close

泰迪熊 90公分 

台南卡拉貓專賣店 超大黃金泰迪熊娃娃腳掌版 90公分

台灣製 超柔細觸感 內容物 棉花 泡棉 請安心購買

情人節 生日 告白禮物 婚宴擺飾

黃金咖啡色 粉紅色 米白色 3種顏色

熊熊緞帶有分 紅色 跟 藍色 可以選

 

90-2 (2).JPG 

咖啡熊:搶一下鏡頭

粉紅熊:靠近一點

 

90-1 (2).JPG 

米白熊:我也要啦! 換我 換我

90-6 (2).JPG 

大家好 !!

我是超高人氣的咖啡熊唷!

在光線照射下 我的毛會亮晶晶唷!

喜歡我嗎? 選我就對啦!

90-3 (3).JPG 

哈囉!

我是粉紅甜心熊

女生的最愛 粉紅色唷!

想要愛情甜蜜蜜嗎?

帶我回家 增添喜孜孜 甜蜜蜜的感動唷!

90-5 (3).JPG 

還有我 壓箱寶出場啦!

我是氣質出眾 萬人迷的米白熊

想要給情人一隻 與眾不同的泰迪熊

就是我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卡拉貓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