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迪熊 

台南卡拉貓專賣店  黃金泰迪熊娃娃腳掌版 68公分 情人節 告白 婚宴擺飾 生日禮物 畢業禮物 特價優惠

可以設計繡字唷 ! 在腳掌上繡上一句感性溫馨的話唷!

也可以加包裝 把泰迪熊包成禮物 美美的送人唷!

專屬個人泰迪熊 材質柔綿好抱 粉柔順唷!

緞帶有藍色 跟 紅色 可以挑選

感謝各地的買家支持  佳評如潮 百分百全新商品 

台灣手工製造填充好棉花唷! 請安心選購!

泰迪熊 68公分  

我是冠軍泰迪熊 超高人氣唷!

 黃金咖啡色 !

 選我 ! 選我! 選我!

泰 

哈囉! 我是粉紅甜心唷!

想要有浪漫甜蜜的愛情跟人緣嗎?

選我就對啦!

泰 

嗨! 我是走優雅路線

清晰純真的米白色唷!

氣質出眾就是我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南卡拉貓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